静安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文化月活动 践行文化育检理念

时间:2017-10-3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举办“同心同行促发展、融合凝聚创佳绩”为主题的检察文化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例如举行“我爱你中国”诵读会,通过诵读爱国散文、诗歌,歌颂民族精神;举办“心系巴楚、情暖义爱”活动,为静安检察院结对的巴楚检察院所在地区困难群众捐献衣物,弘扬传统美德。

在着力推进队伍凝聚力建设方面,以静安检察院“两年制”基础带教为载体,召开青年干警基础带教座谈会;组织“奔跑吧静检”运动会,以运动赛事强化队伍凝聚力。同时积极推进以文化人工作,开设“文化名人讲坛”,邀请作家赵丽宏为干警开展人文历史主题讲座,并举办“精彩一瞬”摄影展、“花好月圆”DIY插花讲座,提升干警人文修养。

静安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沈汉芳介绍到:“让我们的检察干警在文化的氛围中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是检察文化建设不可缺少的内容,我们将把检察文化月活动作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促进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文育检,开拓静检事业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