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检察院检察文化月开幕

时间:2015-07-02

  

为庆祝建党94周年,筑牢检察干警职业精神的根基,静安区检察院在连续6年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检察文化月”活动。

在昨天的开幕仪式上,静安检察院开展三项活动,分别是纪念建党94周年党员宣誓仪式、“执着奉献”市平安英雄赵丹同志宣讲会和“正义之光”诗歌朗诵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和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强化于心;通过上海市第五届平安英雄赵丹分享她的从检工作,将执着、奉献体现于行;通过正能量的诗歌朗诵,将检察精神化为工作动力。

据了解,此次“检察文化月”活动主题设定为“文化育检图新志,砥砺前行正当时”,共设置了4大项16小项的活动内容。这其中,既有“规范司法行为”专题交流会、检察业务讲座;又有颇具文艺气息的“唱支红歌颂党恩”歌咏大赛、“斑斓古沁”玉文化讲座、“虎妈猫爸”育儿交流活动;更有深受检察干警欢迎的静检运动会。面对一道道检察文化大餐,干警们都十分欢迎,并纷纷表示将会以检察文化的力量在司法改革的大潮中奋勇前行。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