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检察院赴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开展慰问志愿活动

时间:2017-06-07

  “谢谢检察官叔叔阿姨!”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的孩子们稚声稚气地大声说道。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未检维尼检察官团队及院团总支前往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开展慰问志愿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生活必需品,检察官们还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据了解,静安区检察院选择儿童临时看护中心进行慰问服务,源于未检科办理的一起遗弃案件。在这起案件中,检察官发现被害人“朵朵”长期滞留医疗及救助机构,目前仍在被民政部门临时监护状态中。除却承办人龙潭外,该院未检维尼检察官团队的每一位团员均心系“朵朵”希望尽己所能帮助她,以及和她有着一样遭遇的小朋友。

该院未检维尼检察官团队立即携手院团总支,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干警发出“六一慰问志愿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为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的弃儿自发捐赠物资,得到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儿童纸尿裤、奶粉米粉、奶瓶、益智类儿童玩具、扭扭车、幼儿学习用品等等共计60余件物资被检察官们带到儿童临时看护中心,送给有需要的孩子们。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