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检察走进《检察长在线》 关注未成年人涉酒吧犯罪

时间:2017-07-17

  面对未成年人沉溺酒吧,更引发犯罪悲剧的现象,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关注涉酒吧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与安全保护。近日,上海静安区检察院管巍副检察长做客上海电台《检察长在线》直播节目,围绕“远离涉酒吧犯罪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与听众、网民在线交流。

访谈中,管巍副检察长结合办案实践,用丰富的案例和听众朋友们介绍了未成年人涉酒吧犯罪的原因和特点,并从个人、家庭、学校、社会以及各个职能部门协作角度,就防范未成年人进入酒吧、减少未成年人涉酒吧犯罪的发生和听众朋友们进行讨论。

 “这个话题真值得所有的家长们关注。”网友在直播贴中留言道。据了解,直播过程中听众朋友们参与互动交流,积极对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节目,管巍感受到市民朋友对未成年人话题的关注,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预防宣传,努力通过酒吧犯罪综治机制,致力于为全区未成年人筑起抵御侵害与诱惑的堤坝,在他们心中竖起自爱、自护、自强的心灵之帆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