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检察院召开主题座谈会 共忆检察初心

时间:2018-07-17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检察记忆”七一主题座谈会,邀请党员代表们一同共忆检察初心、重温党员使命、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21名党员代表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管巍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重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

随后,会议分为“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七一微党课”、“我的检察记忆”、“身边人身边事”等四个板块进行。7名党员干警紧扣座谈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这其中既有特别应邀前来的“退休不褪色”的优秀检察元老,也有二十余年奋战在办案一线的党员业务骨干,还有长期工作在党务团务岗位上的党团干部。他们的分享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充满检察情怀,不仅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检察机关四十余年的历史变迁与几代人共同的“检察记忆”。

使命不负新征程,初心无改铸检情。副检察长管巍在会议的最后勉励大家:“通过党性教育的洗礼,我们将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勇挑重担的担当作为,在改革的进程中服从大局、加快融合、提升业务、真抓事干,用优异的检察工作实绩擦亮胸前的党徽,推动静安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