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检察院开展“青春正当时?初心再出发”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05-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凝聚引导青年党员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团总支共同开展“青春正当时·初心再出发”——纪念“五四”专题党课活动,该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团总支介绍转隶后青年队伍基本状况,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通报2018年度重点工作: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二是要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搭建各类业务展示平台,助推优秀青年成长成才;三是要聚焦青年干警需求,开展青年队伍大调研活动,了解青年队伍思想动态;四是要加强团干部自身建设,规范团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提升青年工作战斗力。

随后,该院特邀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罗俊丽老师作《互联网思维与青年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以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应对为主题,内容丰富扎实,形式轻松活泼,现场互动热烈。

 


打印此页 关闭页面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