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预防园地
 
静安区检察院创新载体开展“廉洁彩信”预防宣传
 
    日期:2014年07月24日
 
 
2012年11月20日,静安区检察院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纪工委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组织召开“廉洁彩信”活动工作推进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肇达,静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左燕,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云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清,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三家单位的纪委书记以及市院预防处、市纪委宣教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正式启动“廉洁彩信”宣传活动。成立工作小组,静安区院会同上海市院预防宣传处,与市经信委、静安区纪委、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三大运营商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廉洁彩信”活动工作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推进落实内容编辑、技术支持、沟通联络等工作。
    制定工作方案。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关于开展“廉洁彩信”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在一些节日或特殊时间节点,通过发布幽默温馨的手机彩信进行廉洁提醒,并进一步明确发送通道、时间周期、内容审查、机制保障等具体内容。
    强化试点工作。确定2013年元旦和春节前夕为试运行发送时间,试点期间的发送对象为市经信委(含直属单位)和静安区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并计划以此为基础逐步扩大发送范围,在全市进行推广。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